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春日衣暖人心”募捐活动

来源: 时间:2024-03-22 07:41:39 作者: 钟泽阳、柯泓明 点击:

3月15-16日,我院“守望红烛”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夏荷楼前举行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春日衣暖人心”募捐活动,呼吁全校师生捐赠干净的衣物等物品。

D98B

C3FC

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性高,陆续有同学送来闲置的衣服、鞋子和帽子等,青年志愿者为捐赠者准备了精美礼品。活动结束后,我院“守望红烛”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人员与白鲸鱼公益组织的工作员交接了募捐的物资,希望通过募捐的物资帮助他人。

4672F

此次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思源 责编:张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