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诵读红色经典”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时间:2022-03-25 15:59:28 作者: 点击:

2022324日中午12时,汉江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会在崇文楼A514举办了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诵读红色经典”的演讲比赛。

说明: http://mcs.hjnu.edu.cn/__local/F/B0/D1/1D62E919381A39EF1B9FE58F435_D75676BB_5C7AA.png?e=.png

评委与选手

参与这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数计学院学工办主任董蕾老师、数计学院新媒体指导老师尹诗雅老师、数计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肖笛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宣传传媒部的学生干部。

说明: http://mcs.hjnu.edu.cn/__local/1/CD/E5/CFD18D6DEA0A64093EB5A1B4595_37DDD2B9_45750.png?e=.png

参加比赛的16名选手来自统计、数学与应用数学、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四个专业。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通过诵读一篇篇感人至深的文章,表达了对雷锋精神的崇高敬意和不懈追求。

说明: http://mcs.hjnu.edu.cn/__local/9/27/C1/0F6F50F60369F678E1B8D4E0A9B_92DDCDB2_55559.png?e=.png

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让我们进一步感悟了雷锋精神的钉子精神,一心为公,团结一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们对雷锋精神有着独到而精辟的见解,语言风格多元,层层递进,演讲中处处闪现着精彩而富有哲理的语言,整场比赛时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说明: http://mcs.hjnu.edu.cn/__local/A/C3/86/13CC8DEB6447C261185583A41BA_6DE2446D_47DA6.png?e=.png

五位优秀奖获得者

在全体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和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中,此次演讲比赛圆满落幕。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选手们纷纷表示,会将雷锋精神贯穿于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此次活动也是数计学院道德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

【通讯员:宋欣然  编 辑:肖 笛  责 编:曹大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