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建设 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专业简介

作者:时间:2018-04-03点击数:

 培养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培养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科学和人文素养,掌握数学学科的基本理论、方法与技能,掌握教育学、心理学和数学教育的基本理论与方法,具备较强的数学思维和应用数学知识、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及中学数学教育教学问题的能力,初步具有教育教学研究与专业自主发展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解析几何、抽象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数学模型与实验、数据科学导引、常微分方程、复变函数、运筹学、图论、发展与教育心理学、数学课程与教学论、信息化教学设计与实践。

 就业方向:中学教师以及信息、金融等行业从事与应用数学及数据处理相关的工作。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