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群团工作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二

作者:时间:2019-05-20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晶)2019年5月19日上午八点半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团委八十余名大一考察干部与大二干部由分团委书记王汝慧老师带领前往十堰市博物馆参观。

进入博物馆之前,分团委大一考察干部与大二干部在博物馆门前集合,首先齐唱了国歌,之后在分团委副书记黄兴喜的带领下,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接着由王汝慧老师给我们上了关于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红色教育微团课,老师讲述了五四运动的由来、起因、影响以及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大家都受益匪浅。随后组织部大二干部汪志学长进行了团旗下的演讲,主要内容为当代大学生如何传承五四精神,最后所有人员在博物馆门口合影留念。

紧接着,我们走进博物馆,文明参观,仔细观看了展览物品的历史背景,回首历史往事,展望美好未来。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分团委的成员们都有所收获,无论是从亿万年前物种起源的恐龙时代到科技飞速发展的现代,还是从人们最开始使用的农耕工具到现在的机械化操作生产,这都是文明与科技的进步和发展,历史已成为过去,留下一个华丽的篇章。新时代有一个崭新的开始,我们是第一批2000后,当我们真正步入社会参加工作的那一刻,也就意味着未来的艰巨任务将由我们2000后去完成,我们是一批新鲜血液,犹如中国国旗红色那样鲜艳明亮,我们决不负使命,不忘初心,为国家繁荣昌盛努力奋斗,为国家增砖添瓦!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