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群团工作 正文

软工做志愿,情暖养老院

作者:时间:2019-05-22点击数:

(通讯员晋超、黄连生) 2019年5月21日下午,汉江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软件工程1801班组织开展了一场志愿者服务活动 ,走进“福康园养老院”做义工送温暖。

21日14:30,软工1801班11名志愿者在队长文敏、杨丽带领下,来到"福康园养老院"。首先是帮老人打扫卫生,清理了平时不容易打扫的卫生死角,擦洗了门窗和玻璃。然后志愿者们到各个房间看望老人,把爷爷那奶奶们逗得乐呵呵。志愿者们还在活动区陪爷爷奶奶们下棋、打纸牌,其乐融融。

18:00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和老人依依不舍的告别。大家纷纷表示,做义工不仅给爷爷奶奶送去了爱和温暖,更让自己也收获到了成长和感动。

软件工程班志愿服务队在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已经组织开展了走进“十堰市儿童福利院”、“夕阳红养老院”、“福康园养老院”等众多的志愿者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志愿者活动是有助于他人,有利于自己,有益于增进集体感情的好事,今后数计学院还会长期坚持开展。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