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实习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时间:2019-07-04点击数:

通讯员金圣杰 报道:2019年7月3日下午5点,数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在明理楼C201隆重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邓乐斌、党总支书记曹大有、副院长袁力、党总支副书记余展翅、学工办主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辅导员董蕾、数学教育专业辅导员金圣杰,以及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和17级数学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董蕾同志主持。

首先,邓院长强调了实习纪律,讲述了教育实习的意义,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工作,按照学校教学计划完成实习任务,服从实习学校的领导,明确角色定位,言传身教,为人师表。

然后袁院长强调了实习内容,对实习工作做了全面的要求。

最后,曹书记强调了实习安全,要求同学们要特别注意人身财产安全,防止网贷传销等骗局。

此次实习动员大会,使学生明确了实习任务,实习纪律和要求,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大家将满怀信心地走上自己的实习岗位。

4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