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湖北大学曾祥勇院长一行来我院讲学

作者:时间:2020-11-03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3:00,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曾祥勇院长一行人应邀莅临我院讲学。党委书记杨鲜兰在号会议室会见了曾祥勇院长一行,讲座由我院院长邓乐斌主持,副院长袁力和我院教师参加了讲座。

党委书记杨鲜兰代表学校对曾祥勇院长一行来校讲学表示热烈欢迎,对曾祥勇院长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曾祥勇院长一行来访,对促进我校学术交流,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两校今后能在联合研究、学生游学、教师发展、学科建设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打造学术高地、科研阵地、人才基地。

副院长袁力介绍了我院专任教师的学缘结构、教学和科研等基本情况。他指出,经过几代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因时而新,因势而化,形成了基础扎实、应用型强的专业发展特色,建设了一支肯钻研、强教学的师资队伍,为社会不断输出应用型人才。

湖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学院院长曾祥勇、刘合国教授、张莎莎教授一一介绍了自己现所从事的领域,并耐心解答了各位老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问题,鼓励大家夯实基础,将学院的发展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的大势之中,不断培育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用知识与技术服务社会,让学生在知识积累中不断树立家国情怀。

 

最后,邓乐斌院长代表我院向湖北大学曾祥勇院长一行来我院传经送宝表示由衷的敬意与感谢,并现场诚邀三位教授为我院客座教授三位教授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本次邀请的三位教授的讲座水平高,讲座内容针对性强,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对我院的进一步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