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动感篮球,扬我数计风采——数计学院篮球赛闭幕式

作者:时间:2020-12-24点击数:

2020年12月23日中午12:00,数计学院2020年“新生杯”篮球赛闭幕式在篮球场7号场顺利举行。莅临此次活动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数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大有老师以及数计学院部分学生干部。

 

闭幕式分为四部分:节目、颁奖、代表发言和游戏。

(1)节目

数计学院学生会的文娱表演部为大家带来了歌曲表演《Time》和舞蹈表演《Lovesick Girls》。


 

2)颁奖

数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大有老师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主校区:

冠军队伍:数学与应用数学2001班和数据科学2001班组合队伍

最佳团体:数学与应用数学2001班和数据科学2001班组合队伍

最佳得分:落桑拉加

最佳个人:邓航

北京中路校区:

冠军队伍:计算机应用技术2001班

最佳团体:大数据2001班

最佳得分:钟恩赐 

最佳个人:王子锐

 

 

3)代表发言

 

冠军队伍代表数应2001班刘威同学代表发言。

刘威同学表示:获得这次比赛胜利离不开队友的支持与鼓励,以及每个人的坚持和团队的团结;这次的胜利也来之不易,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每位队员都在不断训练,大家都付出了汗水与努力。

刘威同学说:“我热爱篮球,经过这次比赛也让我明白,成功在于坚持。我认为自己很幸运,因为热爱,我选择了篮球;又因为坚持,篮球选择了我。”

4)游戏

接近闭幕式尾声,进行了一个小游戏——记名字。此次游戏规则是:后一位同学重复前一位同学的名字和说的话,以此累加。

同学们积极参加,最终三位同学赢得游戏,并获得游戏奖励。

 

闭幕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这次篮球赛精彩纷呈。在过去一个月的比赛中,全体参赛人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

 

 

 

编辑:刘丹丹 王晨

图片:王晨 曾子卿 刘丹丹

指导老师:尹诗雅

责任编辑: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