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计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2-11-25点击数:

         

  “辩是非,逞口舌之利;论长短,看知识我丰”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思辨能力,增强团队意识,提高语言组织能力,培养追求真理揭露谬误的精神,20221122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新生杯”辩论赛活动

 

 

  “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雄师”在如今这个快节奏的社会,敏捷的思维,快速的应变能力和出众的口才是大学生必不可少的能力。每一场的辩论都是一次思想与灵魂的碰撞,每一次的碰撞势必会产生新的思想

       
         

  此次辩论赛经过层层筛选,决赛现场更可谓“神仙打架”,紧张又激烈双方辩手唇枪舌剑妙语连珠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更是侃侃而谈,精彩不断,掌声不停除此之外辩论赛的前期准备过程中同学们也收获颇丰在一次次的交流中拉近距离,促进友谊既丰富了大学生活,又展现了属于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与活力!

  煮酒论英雄,张弛辩古今辩论赛不仅是同学们灵魂碰撞的舞台巧遇知己的契机更是校园文化薪火相传永恒的象征!

 

【编辑:邹润、黄春蕊  责编: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