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2-11-28点击数:

 

近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正式发布。我院学子喜获佳绩,荣获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2项,省三等奖7项。

 

早在今年上半年,学院就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的竞赛培训领导小组,经过初期培训、校赛选拔、暑期集训,最终确定参赛队伍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经过33夜连续72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共吸引来自全国及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606所院校/校区、54257(本科组49424队、专科组4833),超过16万人报名参赛。

 

【编辑:陈军  责编: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