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计学院2022年下半年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2-12-01点击数:







  20221125日晚,数计学院2022年下半年见习工作动员大会在明理楼C101召开,会议由杨帆老师主持。数计学院张依淼老师、王柏林老师、陈莉莉老师、学工办主任董蕾老师、辅导员邹秋月老师以及2020级数学本科,2022级数学专升本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大会开始,张依淼老师指出教育见习活动是为了提升学生教学能力,提高学生教学技能,增加学生在各方面知识储备的重要教育实践活动。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见习活动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有所提升。

  其次王柏林老师对本次见习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教育见习活动将于线上举行。活动分为师德体验、教学见习、班级管理见习以及教研见习四个部分,采取听学名师授课,小组线下讨论的方式进行,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教学技能,提高核心素养。

  最后学工办主任董蕾老师对本次见习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在见习过程中要遵守见习纪律,在思想上要重视教育见习活动。二、根据学习见习内容认真进行教学反思和教学研究。三、积极与指导老师进行沟通,听从老师安排。她希望同学们能在特殊的见习中有特殊的收获。

 

【编辑:潘琳  责编: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