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时间:2023-02-19点击数:

 

2023215日下午3点,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崇文楼B807召开2022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盛国,党委组织部科长陈明莅临指导。院班子成员曹大有、邓乐斌、余展翅、袁力参加会议,副院长王启东、两办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曹大有主持。

会前,学院组织领导班子采取集体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通过个别访谈、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干部领导与党员群众之间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领导班子及成员按要求进行了全面对照检查,认真分析典型案例,充分准备了批评意见,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曹大有汇报了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并严肃认真诚恳地进行相互批评,列席人员也对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一致表示,虚心接受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务实高效抓好问题整改。

随后,赵盛国就体育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会中会后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兄弟学院之间的联系,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曹大有表示,将以此次互学互促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形成良好的交流工作机制,促进互学互促常态化,不断促进兄弟学院民主生活共同提高,让民主生活再上新台阶。

吴红斌对会议进行了全程督导和点评。一是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严谨程序和会议准备情况;二是领导班子和成员均能聚焦六个方面及违规吃喝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实际、针对问题、触及思想,整改措施明确清晰、努力方向切合实际;三是提出几点意见:1.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更好服务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2.持续推进班子成员能力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在党建和业务上树标杆,力求年度工作任务取得实效;3.进一步加强汉师建设、产业学院、有组织科研等重点工作,加强外部交流,以积极主动的姿态为学院现代职教体系拓展、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方面构建更高的平台和创造更多的机会。弘扬汉师精神,使之贯穿于学校改革发展和人才培养全过程。

 

最后,曹大有代表院班子做总结表态,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带头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发扬勇于斗争的精神,坚守“一心 两线 三讲”,全心全意教书育人,不触红线、不越底线,讲政治、讲职责、讲团结。三是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好自己的岗 做好自己的事”,以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学院评估、专业认证和发展开创新局面。

 

【编辑:陈军 责编: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