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计算机专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23-03-21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6日星期四下午三点于崇文楼A510,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算机专业专场招聘会顺利开展。到会的有卓沃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宏智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首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过河兵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微创、江苏汤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的宣传人员以及2023届毕业生。

招聘会伊始,学院曹大有书记致词,对上述6家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20223届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学院和企业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学生就业和企业用人的双赢,预祝本次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各公司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一定的了解,着重介绍了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薪资待遇、工作地点以及岗位职责或要求。

 

此次计算机专业专场招聘,为2023届计算机专业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有助于毕业生实现更好的就业目标。

【编辑:尹诗雅  责编:余展翅】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