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2023-2教育见习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3-03-23点击数: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教育见习是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之一。为了更好地安排、部署见习的各项事宜,2023年3月22日晚,数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育见习动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王柏林老师、张依淼老师、杨帆老师、陈莉莉老师、肖笛老师、邹秋月老师等教育见习指导老师以及全体数应本科2020级、2021级、2022级和专升本2022级学生。

 

张依淼老师对本次教育见习的目的和意义做了阐述,张老师指出,教育见习活动是为了提升教学能力,提高学生教学技能,增加学生在各方面知识储备的重要教育实践活动,并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见习能有所收获,有所感悟,有所提高。

王柏林老师对本次见习活动方案进行了解释和说明。主要从本次见习的组织安排,见习内容,见习要求,成果记录等方面做了具体阐述,对不同年级的学生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帮助学生明确具体的见习任务,为见习工作做好准备。鼓励同学们认真见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

肖笛老师从见习态度、仪容仪表、师德规范、出勤等方面对本次见习活动作出了纪律要求,提醒学生们要遵守见习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自身安全,争取高质量完成教育见习任务,展现我院学子的优秀面貌。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见习的内容,深刻认识到了见习的重要性,促使每位同学意识到在见习活动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见习活动中。愿全体见习生们能够在此次见习活动中把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里,勇于尝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学校和学院的专业建设增添色彩!

 

【编辑:王柏林、蔡思怡   责编: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