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优秀校友学习经验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3-04-28点击数:

 

为发挥优秀校友榜样引领作用,帮助我院学子提振信心、科学规划考研、实现学业理想,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4月27日下午14:30,我院邀请了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生、国防科技大学录取博士生谈文慧在明理楼C2012020级和2021级学生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

 

谈文慧“以数学探索为引”,从确定目标、学习分享和未来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告诉了学弟学妹们努力很重要,但方向比努力更重要。首先要自我认知,找到方向和目标;然后坚定目标,自主思考,付诸持之以恒的努力;最后要经常回头反思,不忘初心、无惧无畏、勇往直前。

 

与会学子数应2001班刘丽群表示,在此次经验交流分享会中收获满满,对考研择校、复习安排、心态调整等方面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希望自己也能像学姐一样,争取来年考上自己的理想院校。

数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展翅指出,此次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是我院回应学生关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加强我院学风建设的有益补充,同时也是贯彻落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要求的重要举措,以学生为本,努力提高教学服务质量。我院将不断加强与知名学者、行业领军人物、优秀校友的交流与合作,将学术讲座活动发展成为学院品牌活动,形成长效化机制。

【编辑:邹秋月  责编:余展翅】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