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计学院统计学2101班赴张湾区泵业幼儿园举办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3-04-28点击数:


4月11日统计学2101班十名同学化身“最美志愿者”前往十堰市张湾区泵业幼儿园进行“星星点灯,传递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听从安排,分队行动,顺利进行,志愿者们积极为幼儿园清扫卫生,营造舒适干净的校园环境;课堂上,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肩并肩坐在一起,共同完成了常识课、音乐课、绘画课的课程内容,协助老师引导孩子们一起玩游戏、做锻炼。通过与孩子们的交流、学习和玩耍,既传递了爱心,也收获了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脸,志愿者们也收获到了别致的喜悦与体会到了满满的幸福感! 

 

此次的志愿活动收获颇多,一些小小的举动带给“星星的孩子”的不仅是耐心、细心与包容,更是关爱与陪伴,对于孩子们来说也许是重于泰山的情感体会,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广泛呼吁更多人共同关注、支持自闭症这个特殊群体,让“星星的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消除内心对社交活动的恐惧和芥蒂,共同营造关爱、接纳、友好的社会氛围,让处于“平行世界”的孩子们看到暖阳,知道我们在向他们伸手,帮助孩子们走向更美好未来! 

【摄影、编辑:梁冰 刘书景  责编:余展翅】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