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赴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调研

作者:时间:2023-05-10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5月9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李岱、党总支副书记余展翅一行拜访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领导。

李岱向十堰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明忠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共同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训改革创新、学生见习实习实训和推动学生留堰就业等工作开展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李岱介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深入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积极回应师生关切,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为学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见习和就业机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军  责编:余展翅】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