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追忆校史 继往开来——学院第三届“青马班”学员在校史馆开展实践教育课

来源: 时间:2023-12-22 16:30:42 作者: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校历史,传承汉师百年薪火,激发学子们的自强精神,学院第三届“青马班”学员于12月21日下午举办了参观校史馆活动。分团委负责人柯泓明老师带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

一幅幅老照片,一段段文字,不仅仅阐述着汉师的往昔,更让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深厚的校史文化,以及学校所取得的各项成是一代又一代汉师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参观过程中同学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着汉师光辉历史,同时要将这些精神传承下去。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青马班”的学员们切身感受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践行“立德、启智、修能、笃行”的校训,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领会到“艰苦奋斗、百折不挠、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汉师精神。

【编辑:王思源  责编:张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