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一“研”为定,寒冬送暖——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学生慰问暨考研冲刺大会

来源: 时间:2023-12-22 16:25:39 作者: 董蕾 点击:

为帮助考研学子们缓解备考压力,鼓舞士气,坚定信心。12月21日下午,我院开展“一‘研’为定,寒冬送暖”考研慰问活动。学院院长李岱、分党委书记张玉龙、分党委副书记王思源、学工办主任董蕾、毕业班辅导员邹秋月以及2024届考研学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岱院长叮嘱同学们:一是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按照既定的安排合理备考,不骄不躁,持续发力,坚持到最后,不留遗憾;二是要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以最好的状态备战考研;随后,王思源副书记交代了考前准备好考试证件用具、来回乘车安全、考点休息站、考点食堂安排等注意事项。

最后,领导老师们将学校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礼包发放到每一位考研学子的手中,暖心的礼品也让在场学子倍感温暖,纷纷表示会更加坚定考研必胜的信心,会以更加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学院的关怀。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重视,缓解了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增强了考研学生的考试信心,进一步推动了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与发展。考研的过程虽漫长艰辛,但学院始终在背后支持每一位考研学子,希望通过共同努力,考研学子能够梦想成真。

【编辑:王思源  责编:张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