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吴红斌率队走访调研十堰数字经济产业园

来源: 时间:2024-01-11 09:50:14 作者: 王启东 点击:

1月8日下午,为扎实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主动融入十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访企拓岗、看望校友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率队深入十堰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展走访调研。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专任老师参加调研。

十堰市城市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十堰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峰,十堰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向云峰陪同参观调研。

在详细了解园区情况后,吴红斌对十堰数字经济产业园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对近期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优园区发展规划、提升园区功能配套、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提出建议,并就推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同企业展开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志峰从“为什么”、“有什么”、“做什么”三个方面阐述了企业与高校推进产教融合的意义、条件和途径。吴红斌对此高度赞同,并向与会企业家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就项目落地、实习实训、企业家进校园、科研成果转化实现双向奔赴提出工作建议。湖北十团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十堰市软件联盟秘书长杨辉,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湖北专题部主任段浩,湖北武当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李胜,武汉引力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方翔参加座谈,与会企业家一一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同学校展开深度合作交换意见。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李岱介绍了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展情况,回顾了过去和与会企业合作的经历,并对各位企业家对学院发展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表态尽快将这次调研交流成果落地见效。

座谈会后,吴红斌在向云峰等同志陪同下重点走访我校实习就业基地——武汉儒松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CEO、十堰分公司总经理王春雷接待吴红斌一行,向大家详细介绍公司发展情况,分享了个人从高校教师到企业家身份转变的经历,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工作情况给予高度认可。吴红斌对武汉儒松科技有限公司及王春雷总经理支持学校办学、积极吸纳我校学生实习就业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了毕业生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工作中多出成果和业绩,为汉师争光添彩。

调研期间,吴红斌还看望了在园区工作的优秀校友、十堰市城市大脑负责人马军,邀请他回校参加学校百廿校庆。

为做好本次走访调研活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调研前邀请十堰大数据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向云峰等到校参观交流,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分党委书记张玉龙表示,此次走访调研活动的成功举行,对于加强我校与企业合作,深化政产学研用一体化体系建设,推动更多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张莉 责编:张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