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数计学院举行“辩当今之时事,论我辈之未来”辩论赛

来源: 时间:2023-04-26 19:12:58 作者: 点击:

为增进同学之间的友情,关心时事政治,培养辩证思维,4月25日晚,时事辩论赛在B405隆重举行,统计学2201班和数据科学2201班就“以chatGPT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可否代替人类”展开激烈辩论。

辩论赛有幸邀请董蕾老师担任评委,各专业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她们在有限的时间里引经据典,对己方观点做出详细严谨的陈述,期间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尤其在最后的自由辩论环节,将紧张的气氛推到高潮,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现场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后,董蕾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为双方辩手的精彩辩论给予肯定,为大家提出了“关心时、开始思、张口言、动手干”的要求,同时为宋享和江佳旭同学颁发“最佳辩手”证书,本次时事辩论赛也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与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我们相信,只要大家勤于思考、不断前进,就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乘风破浪、创造辉煌!

【编辑:董蕾 责编:余展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