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助力创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时间:2020-05-17点击数:

通讯员 董蕾

主动参与到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2020516日,数计学院志愿者们到郧阳区杨溪铺杨溪铺村开展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马甲,手拿夹子、铲子、笤帚等清理工具,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地清运主干道路旁和卫生死角的垃圾、清除张贴的小广告。这么热的天,看到他们不辞辛苦的清理垃圾,我以后都不好意思乱扔垃圾了!有群众说道。他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从小事做起,养成文明的好习惯。

 

    志愿者们通过开展系列服务活动,不仅加强了各个团队的凝聚力,也进一步营造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让更多人自觉的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中来。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