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作者:时间:2020-09-20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有关工作,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的通知》(鄂综考〔2020〕4号)文件精神,9月18日下午3时,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保卫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图书馆1号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协调会,主管教学副校长陈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俊指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是国家级考试,考生规模大,社会关注度高,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规范程序,明确职责,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配合,做好工作预案和考试安保服务等工作;一定要严格按照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严肃考风考纪,在做好常规工作的情况下,重点做好防疫工作,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邓乐斌院长汇报了我校2020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务工作筹备情况王启东主任解读了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文件精神、防疫工作方案并结合我校实际细化了考试各项工作职责。各部门负责人讨论交流了考试筹备情况。

据悉,本次考试共有1315人次报考,预计将在9月26日至27日考试完成。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