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计学院积极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0-09-30点击数: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数计学院迎来了2682020级本科新生。为引导新生快速适应和积极融入大学生活,数计学院于2020927日在崇文楼教室开展了以“迈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适应、融入、发展”为主题的新生主题教育班会,专业包括数学与应用数学、网络工程、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内容包含专业教育、安全教育、纪律教育等内容,由2020级新生辅导员和专业老师主持。

各专业教师从培养方案、就业前景、学习建议等角度向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鼓励同学热爱专业、持续学习、付诸行动、提早规划,成长为具有过硬专业知识、超强实践能力的创新型人才。

20200927 专业教育

新生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了安全与纪律问题,要求新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坚持每日签到打卡,维护寝室卫生环境,保障生命健康安全;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不刷单、不网贷,谨防电信诈骗;遵守校纪校规,不缺勤、不迟到,勤学乐思、求真笃行,夯实专业基础,营造一个平安有序、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20200927新老生交流会20200927新老生交流会2

此外,学长学姐与新生做了亲切的交流,积极解答了新生在专业学习、实践活动、生活交友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帮助新生培养大学生活归属感,以良好的心态积极融入新生活。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