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程序设计大赛暨第十二届蓝桥杯省赛选拔赛

作者:时间:2021-03-29点击数:


202132814:30,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于崇文楼A206开展了程序设计大赛暨第十二届蓝桥杯省赛选拔赛。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指导老师朱荣宣布了竞赛规则、竞赛安排和一些注意事项,此后比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组别(即PYTHON组、本科组、高职组),比赛长达4个小时。参赛选手们都使尽浑身解数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展现了自己的编程实力,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此次竞赛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关于程序设计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给广大在程序设计方面有特长的同学提供了展示才能的舞台。同时为第十二届蓝桥杯省赛选拨优秀参赛选手,为学校赢取荣誉。

 

编辑:王晨

责任编辑: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