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杨鲜兰巡听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中心组学习

作者:时间:2021-06-10点击数:

   69晚7点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崇文楼B403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书记杨鲜兰、校办刘美霞老师出席学习会并给予指导。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曹大有主持。

 党委书记杨鲜兰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砥砺政治品格,做到知行合一。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运用到工作中,在平凡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事迹。二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不断提高学院的凝聚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落脚到开新局上,引导党员教师向历史学经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努力以新气象开启学院新征程、以新作为创造学院新业绩。三要发扬马克思主义的优良学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做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创新举措破难题,勇担重责、迎难而上,确保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与会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交流了学习党史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历史是我们党、国家和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陈军

                                      责任编辑:曹大有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