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赴恩施州高中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作者:时间:2023-04-17点击数:

2023412日至414日,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展翅带领数计学院教师柯泓明一行赴恩施州与建始县民族高级中学、咸丰县第一中学、咸丰春晖学校和利川市第五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学生实习、就业推荐和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合作交流。

余展翅在与建始县民族高级中学、咸丰县第一中学、咸丰春晖学校和利川市第五中学高中学习交流过程中全面介绍了办学历史、招生目标和毕业生情况,感谢长期以来各高中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帮助。在咸丰县第一中学,校长黄澄对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目前学校在实习、招生宣传和教师教学交流合作方面的需求做了简要说明,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强化联系,共同促进发展。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同志代表学校与咸丰县第一中学签署了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受吴红斌委托,余展翅为咸丰一中授予优质生源基地和教育实践基地牌匾。

 

本次恩施州高中的合作交流活动,希望进一步深化校校交流合作,共同努力,在协同育人、学生实习、招生宣传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积极探索,推动相关工作做实做细、落地见效。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师范专业认证,为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促进高质量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柯泓明  责编:余展翅】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