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武汉儒松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3-04-21点击数:

 

万象更新四月始,又是一年毕业时。为切实提高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邀请到武汉儒松科技有限公司于2023年4月21日9:00在崇文楼A504开展计算机专业学生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活动由任爽老师主持,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展翅发表讲话。

 

武汉儒松科技有限公司代表王经理在宣讲会上向在场同学重点介绍了公司团队情况、产品业务以及招聘岗位需求。宣讲结束后,王经理鼓励学生积极提问,与在场同学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

 

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15日,是专业从事IT运维管理系统、综合管理系统设计与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坚持通过加强技术研发和创新,提升公司竞争力。其主要产品在国内市场广泛使用,拥有覆盖全国26个省的700余家医院客户。

 

【编辑:柴静    责编:余展翅】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