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美好生活 用心实践”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作者:时间:2023-04-25点击数:

 

2023年4月20日下午三点数计学院“美好生活,用心实践——美好生活视角下心理教育构想”心理健康主题讲座在南风剧场举行。本次讲座由高长丰博士主讲,数计学院22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其他学生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

         


   讲座伊始,高长丰老师为我们简单介绍了一下美好生活视角下的心理教育构想,并对我校大学生,包括全国各地大学生普遍存在的一些心理健康问题做了简单分析。高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了“美好生活,用心实践”的观点并从习近平美好生活理论阐述、美好生活评价的学理分析、美好生活实践的心理教育三个部分详细解剖了美好生活的本质和面对风向多变的就业市场,大学生该如何创造美好生活。在提问环节中,同学们也很积极的提出了自己的疑惑,都一一得到了解答。
  统计2201班的戈云琪同学认为:“通过本次讲座,我们都对美好生活有了自己的理解,并愿意为之奋斗。愿每个人在往后的日子里能够过上自己的美好生活。

【编辑:董蕾   责编:余展翅】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