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计算机二级和蓝桥杯竞赛知识讲座

作者:时间:2023-04-28点击数:

 

4月9日和4月20日晚七点,图灵空间社在明理楼C201开展计算机二级知识讲座和蓝桥杯竞赛讲座,计算机二级讲座由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袁超老师主讲,蓝桥杯竞赛讲座讲座由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武枫老师主讲

袁超老师对计算机等级考试进行详细介绍,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考试等级及其考核内容。袁超老师NCRE证书体系的内容进行阐述,详细说明了考试形式和时间。袁超老师还特别提醒同学们计算机二级考试报名的注意事项。他强调,计算机冲刺阶段,同学们应当全力投入,认真刷题,补齐薄弱环节,提高备考效率,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做好冲刺复习。


     武枫老师对蓝桥杯竞赛进行详细介绍,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到蓝桥杯大赛的背景、发展历程、以及比赛的重要意义。武枫老师对比赛形式、注意事项、赛制、内容、题目类型一一作出详细解释。武枫老师还细心的为同学们归纳出基础知识范围。他还特别强调不同计算方法的适用条件以及竞赛的评分原则。武枫老师鼓励同学们全力投入,积极巩固基础知识,提高学习效率,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战蓝桥杯。经过老师的指导,同学们了解了蓝桥杯竞赛的大致流程和一些做题小技巧,增强了对蓝桥杯竞赛成功获奖的信心。


        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向老师提出自己对竞赛中存在的不解,老师均耐心作出详细解释。通过专业指导,我院学子充分认识了计算机二级考试和蓝桥杯竞赛的重要意义,明确学习方向,提高了参与积极性。为我院学子在今后的计算机二级考试和蓝桥杯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姚晨晨 李靓祎  责编:余展翅】

 

 

 

 

 

 

 

 

 

 

汉江师范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汉江师范学院  办公室电话:0719-884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