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赴丹江口校区开展专升本考试经验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4-01-03 17:14:00 作者: 点击:

2024年1月2日下午3:00,新年伊始,我院2021级小学数学教育专业学生及老师齐聚丹江口校区行知楼学术报告厅,开展专升本考试经验交流会。学院院长李岱、分党委书记张玉龙、副院长王启东、分党委副书记王思源、学工办主任董蕾、丹江口校区学生管理科科长金圣杰以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升本)2301班两位学生代表参加,张玉龙书记主持会议。

李岱院长讲道,学校虽然两地办学,但是学校对丹江口校区十分关心。2023年9月13日在丹江口校区开展了学生座谈会,很多学生对于专升本考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这次活动就是回应同学们的学业需求。同时,李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一定要珍惜机会,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二是临近期末认真复习,做好期末考试的准备;三是做好专升本考试准备,包括在寒假期间要多学习,积极备战2024年专升本考试。希望同学们通过自身地刻苦努力,考出好成绩。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升本)2301班的安凤和王君娇两位学姐就如何选择专业、确定报考学校、如何复习备考、如何做规划等方面与在场的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在场的师生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之间添加了联系方式,方便后期进一步备考咨询。我院杨凯然老师就专升本考试的相关政策、专升本报考条件、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此次活动是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让学生们受益良多。既增强了两个校区之间的交流,又为丹江口校区学生备考专升本提供了支持,为他们鼓劲加油。后续,学院将会进一步发挥朋辈引领示范作用,继续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王思源 责编:张玉龙】